close

繁華夢一場   Small World
繁華夢一場宣傳海報.jpg 

上映日期:2011-12-02
類  型:劇情
片  長:1時39分
導  演:布魯諾奇哲(Bruno Chiche)
演  員:《大鼻子情聖》傑哈德巴狄厄(Gerard Depardieu)、《帝國毀滅》亞歷珊卓瑪莉亞拉拉(Alexandra Maria Lara)、《潛水鐘與蝴蝶》尼爾斯艾列斯鐸(Niels Arestrup)、《巴黎男人香》娜塔莉貝葉(Nathalie Baye)

~~深層的記憶,揭開豪宅秘辛~~

繁華夢一場劇照01.jpg繁華夢一場劇照04.jpg 

康哈德,傑哈德巴狄厄(Gerard Depardieu)飾演,從小就寄住在賽恩家族的豪宅,擔任家族長工。成年後,負責管理家族倉庫。

繁華夢一場劇照03.jpg 

某日,為了生火取暖,意外的將管理的房子燒毀。返回賽恩豪宅時稟告時,又被驅逐於門外。火災爭議,在賽恩家族延燒,賽恩之續絃 - 艾維拉,不顧其子 - 托馬的反對,堅持續留康哈德於家族。

繁華夢一場劇照05.jpg 

賽恩家族的孫媳 - 西夢,在宴會結束後,詢問賽恩之孫-菲力浦,才得知康哈德是賽恩之後-托馬的兒時玩伴,在菲力浦小的時候,就已經和賽恩家族很少聯繫,對於這位謎一樣的人物,西夢開始產生好奇。而菲力浦和西夢的"炒飯聲",竟意外的讓大家長 - 艾維拉發生了偷吃的行徑,還大言不慚的說 : 與其認定康哈德是"縱火者",我認為西夢才是真正的"縱火者",她的聲音是如此的美妙~~(欸!30如狼,40如虎,那80是什麼? )

繁華夢一場劇照07.jpg 

賽恩家族的長媳 - 伊莉莎白,一位中年婦女,為了金錢地位,背棄康哈德,選擇下嫁賽恩之後 - 托馬,剛從美國返回法國,參加家族聚會。康哈德在宴席上的出現,意外的勾起與康哈德的美好回憶。餐廳的相遇,再續以往的美好,同時意外的和西夢發現,康哈德罹患阿茲海默症,記憶力開始消退,永遠只停留在孩提時期。

繁華夢一場劇照02.jpg繁華夢一場劇照08.jpg 

艾維拉獨排眾議,堅持將康哈德留置豪宅安養,這樣的行徑,以及刻意的關懷,卻引起西夢的懷疑,也開始對於家族秘辛,展開一連串的調查。當真相如洋蔥般,一層一層的被剝開,結局令人難以想像。

繁華夢一場劇照06.jpg 

天底下無不是的父母,所有的付出,即便是作奸犯科,都只為了孩子的幸福。豪門庭院深似井,且看貧窮女子,如何運用手腕,飛上枝頭變鳳凰,片中老、中、青三代,讓你三種享受一次滿足,就請各位客倌,進電影院仔細觀賞囉! P.S 飾演西夢角色的女子,氣質出眾,俏麗動人,讓筆者看著她的神韻,心花朵朵開。

懸疑指數:★★★
劇情結構★★★
演員表現★★★★
整體評價★★★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義御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