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來寶3   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


鼠來寶3宣傳海報.jpg 

上映日期:2011-12-16
類  型:喜劇
片  長:1時27分
導  演:麥克米契
演  員:傑森李、(配音:《鼠來寶1、2》賈斯汀隆、《先生你哪位》安娜法莉絲、《鼠來寶1、2》傑森李)

‎~~荒島流浪記:艾文當自強~~

鼠來寶3劇照01.jpg 

在忙碌的商演行程中,大衛決定抽空乘豪華遊輪出海渡假,來場家庭旅遊。小鼠天團以及花粟鼠女子天團對於經紀人大衛(傑森李 飾)的安排興奮不已。天團中的搗蛋鬼─艾文這次又闖禍了,在玩風箏的時候,因為風勢過大,將整團小鼠連同風箏,從甲板往外海吹,風向也將他們帶到一座無人荒島。

鼠來寶3劇照05.jpg 

為求活下去,小鼠天團開始展開野外求生之旅。艱困的環境,不忘自娛,他們利用島上天然景觀,創造各式的娛樂,勁歌熱舞的本能,更是抓住每位觀眾的目光!同時,大衛也和花栗鼠女子天團的前經紀人─伊恩,同時墜海,並且意外的來到同一座荒島,一方面要應付伊恩這討厭鬼,另一方面又要積極的尋找小鼠天團。

鼠來寶3劇照04.jpg 

某日,艾文及其他花栗鼠在島上,意外遇到另一個生還者。對於這位突然冒出的陌生人!是敵?是友?情勢看來卻十分的模糊。 荒島上的潛藏的危機,正悄悄的引爆,而小鼠天團會察覺到嗎?大衛和伊恩是否也能即時找到小鼠天團,帶領他們避開危機嗎?

鼠來寶3劇照02.jpg 

無庸置疑,本片是一部老少咸宜的卡通動畫,延續前兩集的風格,本次又加入大量的勁歌熱舞,同時結合了部份電影的橋段,促成這部勇闖荒島的續集。除了欣賞花栗鼠天團的魅力之外,導演也在劇情安排上,注入『親子教養』的主題,讓觀眾去反思『關懷適度』、『獨立自主培養』等等家庭問題。

鼠來寶3劇照03.jpg 

~~ Rule Is My Little Name ~~


劇情結構:★★★
拍攝手法:★★★

視覺效果:★★
節奏流暢:★★
畫面剪接:★★

場景規劃:★★★
美術設計:★★★
喜劇指數:★★★
電影配樂:★★★
幕後配音:★★(4顆半)
市場導向:★★★
個人喜好:★★★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
    義御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