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棍俱樂部  Magic Mike

宣傳海報   

上映日期:2012-11-09

類  型:劇情

片  長:1時51分

導  演:史蒂芬索德柏

演  員:查寧塔圖、馬修麥康納、艾力克派帝佛、奧莉薇亞曼恩

1  

當紅票房小生 查寧塔圖 將親身經歷脫上大銀幕
《全境擴散》奧斯卡金獎名導 史蒂芬索德柏 傾情執導
《愛.重來》查寧塔圖 X《獵殺第四行者》艾力克派帝佛 X《下流正義》馬修麥康納 三大
好萊塢當紅性感型男舞力全開、肌情演出!

 全美由華納兄弟影業盛大發行,票房衝破1億美金!

2  

歡迎來到「舞棍俱樂部」!俊俏性格的臉龐、堅實飽滿的肌肉以及充滿幹勁的激情演出,女人夢寐以求的完美情人都在這裡!19 歲的亞當(艾力克派帝佛 飾)被橄欖球校隊踢出來後落魄茫然,直到他遇見了「舞棍俱樂部」的台柱:傳奇舞男「魔力麥可」(查寧塔圖 飾)。陰錯陽差成為脫衣舞男的亞當,即將迎接金錢、女人、毒品等種種誘惑的衝擊;而彷彿在菜鳥身上看見自己從前的麥可,則要為自己的人生尋找脫光衣服之外的新方向。

【電影 舞棍俱樂部 資料由 MDC電影公司 提供】 

3  

話說前陣子在台上映的港片《一路向西》,讓男性觀眾飽嘗肉彈的滋味,而多少女性觀眾搥胸蹬地,強烈的抗議,為何代理商只有獨厚男性,MDC電影公司順勢推出符合女性族群的『舞棍俱樂部』,對於女性觀眾們而言,真是一大福音。結實的身材、完美的肌肉線條,不斷的向慾女們招手,也意味著今年冬天,是最佳的吃肌進補的好時機。

4  

讓人情慾高漲的Dirty Dance、酒吧的Table Dance,甚至是陽剛味十足的Man Power,接觸當下的反應絕對是『心砰砰,心砰砰,臉兒紅,都是因為...』,男人癡憨的傻笑,而女人則是發狂的尖叫,排除是否應該受到道德的約束,這類型的表演,說穿了,爆點十足、娛樂性滿載。哪個男人可以忍受M字腿,哪個女人又可以拒絕胸肌的抖動,尤其是肌膚碰觸的那一刻,內心的惡魔永遠是取得壓倒性的勝利。

6  

提到男人心中性幻想的導向,不外乎是老師、學生、秘書、護士、女僕、兔女郎,以及空姐等等。那女人心中性幻想的導向又是?觀賞本片您就會一清二楚,畢竟片中的脫衣舞男們,在角色扮演上,可是花費很大的工夫,不管是帥氣的空少也好,粗曠的工人也罷,或是雄壯威武的軍人,甚至是發出陣陣『啊嗚~阿嗚~喔~』的泰山,堪稱是多元化的選擇。

7  

舞男這類型題材的電影,確實無法再推陳出新,頂多就是換湯不換藥,但是誰會在乎劇情的好壞呢?只要片中的猛男,個個都很鮮美可口,這樣就夠了。不過說到舞男相關的電影,筆者想起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港片《香港舞男》,任達華搭配上鄭浩南,有著古銅膚色的兩大肌肉棒子,在1990年代,引起很大的討論,並且在舞男史上,開創經典。在說,華哥與南哥也堪稱是舞男界的鼻祖,讓人垂涎欲滴的身材,古天樂或是彭于晏都要望塵莫及。

12  

根據媒體報導指出,這部片的成本只有區區七百多萬美金,或許全部砸重金在雕塑身材,因為場景規劃上,並沒有太大的變化,都只設定在幾個範圍。在劇情安排上,由於安插太多強烈的性暗示橋段,或許對觀眾而言,能否接受如此強烈的尺度,也是一大問題。至於劇情結尾,似乎太過倉促,反而是本片一大敗筆。

11  

而情慾挑逗戲碼規劃,觀眾感受度上,也有可能呈現兩極化的評價。沒辦法!有些人喜歡隔空搔癢的刺激,而有些人喜歡慾火焚身的快感。然而這部片的缺點,同時也是優點,那就是快速助長慾火蔓延,卻總在緊要關頭,無預警地喊『卡』。挑逗這種手法,不正是如此,本來就是讓您感到心癢癢,越不越界,是聖人亦或是畜牲,就端視個人的定力。

9  

嚴格來說,本片的爽度,雖然不及薑母鴨的霸味,至少也算是一道溫和的酸菜白肉鍋。

劇情結構:★★★(3顆半)
拍攝手法:★★★(3顆半)
視覺效果:★★★★
節奏流暢:★★★★
畫面剪接:★★★★
場景規劃:★★★
喜劇指數:★★★
演員表現:★★★★
電影配樂:★★★★
市場導向:★★★(3顆半)
個人喜好:★★★(3顆半)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
    義御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