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龜:破影而出
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: Out Of The Shadows
忍者龜  
上映日期:2016-06-03
類  型:動作冒險
片  長:1小時52分
導  演:戴夫格林
演  員:梅根福克斯、艾倫里奇森、威廉費奇納、威爾阿奈特、史蒂芬艾梅爾、蘿拉琳妮、布萊恩狄
發行公司:派拉蒙影業
1  
《忍者龜:破影而出》即便導演換人,仍然延續2014年首集《忍者龜:變種世代》的特色。
其一,快速的空間翻轉,續集添加的橋段更多,就算您只是以2D規格觀賞,也會讓您感受到3D效果的頭暈目眩。
6  
其二,監製-麥可貝導演特有的『貝炸流』,節奏快、爽度夠、成本高,以及毀滅區域夠大,續集在這方面的運用,可以讓觀眾覺得值回票價。
3  
其三,承如首集提到,李奧納多(藍)沉著、穩重,多納太羅(紫)心思細膩,卻常常陷入內心糾結,米開朗基羅(黃)異乎常人的樂觀、天真,以及拉斐爾(紅)個性衝動、易怒、欠缺謹慎的思考,續集將四位忍者龜的個人特質再次放大突顯,並且還會讓人聯想到港片《五福星》的情節。
2  
其四,梅根福克斯不再是花瓶。續集導演-戴夫格林深知梅根福克斯的女神魅力,幾幕戲碼的設計,讓人可以回憶起《變形金剛》系列的梅根福克斯,金髮尤物、處處噴火,炎炎夏日,眼睛吃冰淇淋,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觀眾,看到梅根福克斯都會啊嘶~啊嘶~
5  
其五,難道英雄只能躲在暗處,或是偽裝嗎?這回忍者龜們也想曝光,也想不被當成異類看待,可是龜龜心裡苦,龜龜不說,只能靠著不同方式的轉換,爭取和人類相同的正常生活。
4  
其六,改編不忘固本。續集終於讓長期和忍者龜對抗的反派角色出現,不管是經典的小嘍嘍,或是和老鼠師傅有恩怨的許瑞德,甚至是來自於宇宙的邪惡勢力,以及忍者龜們的裝備,忠實粉絲這次不用再等,直接且明確地一次就讓您重溫看卡通,打電動的回憶。
8  
其七,新世代語言,以及流行的融入。從歐美當前流行的文化切入,不管是音樂、穿著、電器商品運用,乃至於娛樂享受,可以讓人瞬間感受到那股不一樣。
7  
其八,雖然是大螢幕的電影,劇情設計方面,仍然比較偏向單元劇,類似一個事件開始與結束,可能在情感鋪陳或是議題探討等等深層思考,有所欠缺,卻不會影響整體的娛樂性。
9  
綜觀上述八項分析,《忍者龜:破影而出》有優點,也有缺點,整體的規劃,可算是優於首集,也值得推薦各位去觀賞。
10  
感謝昨日受邀的幾位嘉賓

劇情結構:★★
拍攝手法:★★

視覺效果:★★
節奏流暢:★★
畫面剪接:★★★

場景規劃:★★★
美術設計:★★
動作指數:★★
電影配樂:★★★
演員表現:★★
市場導向:★★
個人喜好:
★★

『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,也請不吝嗇的分享吧!!』

『全文同步刊載於  義筆yaya電影誌   個人粉絲頁』

   
arrow
arrow

    義御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