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上雲端  Sex Tape

 愛愛上雲端  

上映日期:2014-09-05

類  型:喜劇

片  長:1時35分

導  演:傑克卡斯丹

演  員:卡麥蓉迪亞、傑生席格、勞勃柯德瑞、艾莉坎波

發行公司:索尼影業

1   

一對結婚多年性生活早已進入乾旱期的夫妻,某日性致高昂天雷勾動地火,還將炒飯過程全都錄,但卻不慎將影片Po上雲端,急的跳腳的傻夫傻妻要如何在小電影首映前把影片拉下雲端?

 

【電影 愛愛上雲端 資料由 索尼影業 提供】

2  

增進閨房情趣的方法,包羅萬象,兩性專欄從最簡單的性愛體位介紹,引領男女們進入回春的世界,該如何接吻?該如何調情?該如何利用口部運動,或是精準的指法,讓人爽到『上達天廳,下達幽冥』,誰說嘿咻就只能待在房間?專家們甚至透過市調數據,列舉出Top 10的嘿咻地點,以及男女性幻想職業的前10名,做為參考的依據,依照不同的配對組合,產生新的體驗。

3  

雖然說這些舉動,無疑地!不斷挑戰人類的道德尺度,可是真正『人體實驗』之後,卻又可以讓夫妻間、情侶間萌生『臉紅紅、喜孜孜』的雀躍,看著成人電影、性愛聖經設計的種種噱頭,好奇心的驅使下,嘗試性的挑戰,最主要還是要證明『這沒什麼』,只要有心,男人都能變成『加藤鷹』;只要夠久,男人也會是『巧克力球』。

4  

至於性愛這方面,對於女性而言,相較於男性的勇於挑戰,女人卻是略顯保守,但是又為了避免另一半因為性趣缺缺,轉往尋覓野花,導致自己『冷井脛深,久未深鑿』,女性開始用被動的方式,配合男性的需求,情境式的淫聲浪語,搭配每日安排的凱格爾運動,或是定期塗抹『X歡縮得妙』,男人只能乖乖的臣服於女人的『黑洞頻率』。

5  

但是床第歡愉終究是私密的,一旦不小心春光乍現,可不是像上廁所忘記拉拉鍊,或是換衣服忘記扣上門鎖,那麼的好解決!《愛愛上雲端》所埋下的驚爆點,並非傳統的不雅照,而是一則堪稱史詩鉅作、長達180分鐘的性愛影片,在尖端科技相當進步的現代,並不是因為駭客入侵,造成隱私外洩的困擾,反而是因為操作上的缺失,致使片中的夫妻,陷入『與你分享的快樂,勝過獨自擁有,至今我仍深深哀痛』的慘況。

6  

看似一場雞飛狗跳、荒腔走板的毀滅行動,《愛愛上雲端》並沒有很刻意的在性愛方面惡搞,畢竟片中出現的很多畫面,在現實社會中,也蠻常被媒體工作者做為『重口味的即時新聞』,活春宮這方面的短片,亦是在網路快速的流竄,司空見慣的戲碼,卻暗藏著『性』與『愛』之間的關連性,專家分析以及網路的種種輔助資訊,目的仍然是要人們回憶首次的『衝動』,『莫名我就升了旗,深深愛上妳』,『我能想到最浪漫的濕,就是和你一起愛愛到老』,只要秉持著『初衷』,何須哀怨的高唱『Come On!Come On!給我感覺』?

 

劇情結構:★★
拍攝手法:★★(3顆半)

視覺效果:★★
節奏流暢:★★

畫面剪接:★★
場景規劃:★★(3顆半)
美術設計:★★
喜劇指數:★★(3顆半)
電影配樂:★★
演員表現:★★
整體評價:★★(3顆半)
個人喜好:★★(3顆半)
 

arrow
arrow

    義御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