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哥吉拉  Gozilla

哥吉拉  

 

2014/03/25發表會短評:

誕生於1954年,由日本東寶株式會社創造,以恐龍為設計雛型的受輻射污染怪獸-哥吉拉,即將於2014年5月再度肆虐地球,觀眾可能因為年代久遠,忘記"哥吉拉"的模樣,但是其撼動世界的叫聲,卻始終無法讓人忘掉。

哥吉拉餅乾  

 

2014年由華納兄弟公司發行,傳奇影業製作,劇情描述不再只是單純的朝科幻路線發展,以災難片為主體,地震、火災、海嘯該有的元素應有盡有,同時添加人類的情感面鋪陳,逼真的視覺效果,以及氣勢磅礡的電影配樂,再度喚醒人類對於巨獸的恐懼。

哥吉拉點心  

 

不只人類的環境被強行摧毀,就連美食的世界都被這頭神獸徹底的攻佔,哥吉拉的怒吼,宣告"神獸正式回歸"。

 

 

官方首支預告搶先看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yoYCno9V-s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日邊界  Edge of Tomorrow

明日邊界  

2014/03/25發表會短評:

玩遊戲最怕卡關,沉迷的玩家選擇重複闖關,找到破解的方法,然而卡關時的窘境,卻往往使人感受到焦慮。



改編自日本輕小說『All you need is kill』,由阿湯哥主演,一身重裝備,彷彿看到《極樂世界》的麥特戴蒙,然而本片所強調的訴求,並非階層的對立,而是利用死亡迴圈,強化自身的條件,並且透過無數次的修正,找尋跳脫的方法。

 

全片動作畫面,皆是透過攝影機直接拍攝,片中出現的異形機械體,讓人有種《變形金剛》的感受,而移動時的速度感,又讓人聯想到《超級戰艦》那顆長滿電鋸的球體,戰爭的場面,每一分每一秒刺激觀眾腎上腺素分泌,情感面的鋪陳上,又讓人聯想起2013年阿湯哥的作品《遺落戰境》,無數次的修正,所伴隨的笑料,更似2013年的《真愛每一天》。

 

生死輪迴,『取捨』是關鍵,在眾家電影公司強片出籠的五月,阿湯哥最新力作,絕對值得觀看!

 

官方首支預告搶先看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nO7Oii4dDU

arrow
arrow

    義御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