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辣嬌鋒  THE HEAT

海報   

上映日期:2013-07-12

類  型:喜劇動作

片  長:1時57分

導  演:《伴娘我最大》保羅費格

演  員:珊卓布拉克、瑪莉莎麥卡錫、馬龍韋恩斯

發行公司:福斯

1   

《伴娘我最大》導演 保羅費格最新作品,《麻辣女王》珊卓布拉克再次挑戰警匪動作喜劇。當失控的波士頓警察遇上一絲不苟的FBI探員,罪犯們最好小心點!

2  

龜毛求疵又人緣差到極點FBI探員 莎拉(珊卓布拉克飾),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完全脫序的波士頓警察 香儂(瑪莉莎麥卡錫飾),兩個互看不順眼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的兩人 要如何一起打擊犯罪,對抗強大的犯罪集團?

 

【電影 麻辣嬌鋒 資料由 福斯 提供】

3   

權限,在網路的世界裡被廣泛的運用,限制登錄者或是瀏覽者,對於網站資訊的擷取範圍,而在一般職場或是公家機關,則被定義為涉入機密的深淺,也因為這項機制,讓商業機密、個資,以及國家機密,能夠獲得保證。

4  

當事人如果掌握的權限越廣,除了象徵著身處高階的職位之外,其所負擔的責任也相對的比較重,為了避免任何的瑕疵,在運用上也格外的謹慎小心,竭盡所能的符合內部規範的要求,然而有時候過度的嚴謹,容易讓外界的人有著死腦筋、不會變通的印象,另一方面過於鑽規範漏洞,遊走於邊緣,又會讓人覺得投機。

5  

麻辣嬌鋒所講述的故事,主軸圍繞在死板與變通的兩種處事型態,珊卓布拉克與瑪莉莎麥卡錫,呈現兩種截然不同的警花形象,對於常在追蹤警匪片的觀眾,似乎男男搭檔或是男女搭檔很常見,但是女女搭檔卻是鮮少,當然這樣的組合,也開創不一樣的合作模式。

6  

打從麻辣女王系列之後,珊卓布拉克給人的形象,就是偏向於哥兒們的感覺,少了點女性原有的嬌柔,看似男人婆的表現風格,卻又有著陽光燦爛的特質,至於瑪莉莎麥卡錫從2011年的伴娘我最大初登板,就讓觀眾感受到粗枝大葉的喜感,緊接著2013年在台上映的竊資達人,更加讓觀眾認識瑪莉莎麥卡錫這號人物。

7  

重量級的女丑,筆者心中永遠對已故香港藝人--沈澱霞,有著崇高的景仰,如今好萊塢除了琥碧戈柏之外,又一位丑角的發光發熱,手腳靈活堪稱是好萊塢版的女洪金寶,勢必讓向來走喜劇路線的導演群,多了一個可以佈局的棋子,如果觀眾以為這部片的焦點,應該放在這兩位主角身上,那麼看倌您真的是大錯特錯,驚聲尖笑系列的演員-馬龍韋恩斯,也在本片尬上一角,向來走誇張式的表演風格,這一次卻收斂許多,表演風格的改變,也創新不一樣的笑料。

8  

有別於傳統的戲碼,警匪片的結尾,總是讓觀眾覺得『哥倆好一對寶』的歡笑,麻辣嬌鋒的結局,則是讓觀眾感受到『姐妹淘不可少』的柔情,荒唐的辦案行徑,重量級與羽量級的結合,從紐約到波士頓,無厘頭式的笑料轟炸,絕對是暑假檔期必看的喜劇片。

 

劇情結構:★★★
拍攝手法:★★★(3顆半)
動畫特效:

畫面剪接:★★★
美術設計:★★★(3顆半)
喜劇指數:★★★

音效配音:★★★
演員表現:★★★
整體評價:★★★
個人喜好:★★★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
    義御伊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